無碼福音:DeepCreamPy

人生在世,曾幾何時也為了一些小黑條或是馬賽克所困惑過
今天介紹的這個軟體DeepCreamPy
則是可以幫助我們,打開那扇未知的門,帶領我們到另一個全新的境界!

  • DeepCreamPy

是一款在Github上公開,並藉由深度學習AI大量學習髒圖,最後可以自行幫你補上黑條的缺失或是解開馬賽克的軟體。但並不能適用在真人圖片、黑白漫畫等狀況。
不過在真人解馬賽克也有很多不少軟體可以使用了(GMASK...等),反而像DeepCreamPy這種專門解二次元圖片的軟體開發更為稀少。

通往新世界的大門所需工具↓
1. DeepCreamPy:下載
2. Microsoft Visual C++:下載
Github上面的演示圖片相當的保守,你們知道該把綠色的東西塗在哪裡的!
主要使用方式分為兩種:

1.消除長條

長條的部分比較簡單,像上面那樣在有長條的地方塗上綠色,然後以PNG格式存到decensor_input資料夾就可以了。

注意綠色必須是純綠色(0,255,0)

2.消除馬賽克

消除馬賽克的部分,一樣把你想要解碼的地方塗上綠色,然後存成PNG格式放到decensor_input資料夾,並把原本沒塗上綠色的圖放到decensor_input_original資料夾。
(若要更詳細的使用說明可以參考Github上的使用說明)

目前我使用的版本是DeepCreamPy_2.2.0-beta_win64,把圖片塗好色,並放到所屬資料夾,就可以按下main.exe,開啟新世界的大門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