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の途中] INBT 伊斯的野望─東京篇 Day2


友莉好棒>///<

這邊還是要推一下有顆粒這款的休足時間,每天行軍2萬步的形況下,他真的能夠舒緩腳的不適感!
一早起來,天氣預報非常的準確,外頭飄著雨
於是就照著變更的行程前往雷門!
在車站還看到本來想去的目的地─日光,據說Nikon就是參考這個地方來命名的!
不過我想未來應該會有機會去參拜東照宮吧!
早餐的麥當勞吃起來跟台灣沒有什麼不同,差別大概是爽健美茶比起台灣濃厚一些
雨不斷地在下 :(
這就是大名鼎鼎,伊斯最喜歡合照的雷門!!
也是JS、JC最喜歡來的淺草寺(hshs
夏天這家店會賣冰抹茶,冬天則是甜酒,都相當得不錯
記得要在店家的飲食區吃完再走喔!
闇鳥推薦的肉餅店:淺草メンチ,由於下雨天的關係排隊的人不多,很順利的就買到了!
真的很好吃!建議來淺草的大家都吃吃看!!
隨處可見的JC,JS真是太棒了:)
逗趣的爸爸w
大家都拼命地把香攬像自己的身上,
把香往頭上攬是為了讓自己變聰明,而把香往身上攬則是希望身體健康
這位很可愛w
大家最喜歡的抽籤時間,沒想到我們團居然出了3個大吉3個兇 十分的意外...
自己則是抽到了吉,意外地跟在台灣求的籤很相似呢
這次拿gr比較可惜的是晃到滿多張的><
 
在日本大部分都是神社的情況下,其實燒香廟宇就不是那麼多了,作為一位香客不免俗的點了一把XD
第二次來參拜觀音了,意外的天氣跟上次也差不多XD
集結的小學生(?
參拜結束後,打算前去觀看Sky Tree沒想到...
被鬼隱啦啦啦啦
中午前往了我一直很想去的神谷Bar!
至於是為什麼呢? 
在森見登美彥老師的作品有頂天家族、春宵苦短 少女前進吧!
當中都有出現的偽電気プラン讓我非常的有興趣!
就是這個!!
但是神谷パー的可是真正的電氣白蘭地呢!
吃過炸肉餅後並沒有很餓就隨意叫了點東西來吃
當然要配上一杯電気プラン!
入口瞬間燒灼感讓我有被電到的感覺,不愧是電気プラン呀!
但是後續的芬芳相當的不錯,讓我感到意外的不錯喝
跟店員詢問得知有在販賣後前去看了一下,意外地滿便宜的呢,或許每次來我都會考慮帶個一支回去了
酒王MEC表示:不夠不夠再來三瓶!!
前往秋葉原的路上,被闇鳥欺騙先上了車的我....看著車門關起默默地離去...啊啊啊
不過還好都是會到秋葉原,還意外發現了聖戰神器卡洛里棒的販賣機w
其實吃起來就很像鳳梨酥的外皮(整根都這樣),然後裡面會有一些像是糖果碎塊的東西
到達秋葉原,第一件事就是...電気街口!
由於有人想要上廁所就先跑去了無線電會館樓上
我就先跑去看看娃店了w
啊啊啊
好多好可愛,等我存夠錢也要買一隻然後跟我朋友一樣帶去日本玩>///<
夏洛特 有莉prpr(自重
可怕的夾娃娃機,讓一行十個人噴了超過2萬元以上......
繳了學費後是有夾到幾個回來但是太沉痛啦啦啦!(尤其是在秋葉原店家裡看到賣的價格時)
整個秋葉原店家分布大多在中央通左右兩側,迷路也不打緊能回到中央通り就又是一尾活龍
不然先去UDX樓上有個導覽中心拿個地圖也是OK的
AKB Cafe其實真的是一個滿不錯的去處(殺時間
之前沒有進去這次終於進去消費了!
點一份餐點可以抽一個杯墊...要抽到小櫻花是何其困難呀(炸
離AKB CAFE不遠的地方就是大名鼎鼎的UDX (A-rise的地盤XD
有沒有很懷念w
不要再下雨了呀呀><
順手在日本玩了一下已發售的6s
咖啡貴族老師><
由於下雨的關係,其實也沒有逛得很盡興,不過也順手紀錄了要買的東西,猶豫一下明天再決定要不要購買w
晚上到了上野
前方就是著名的アメヤ橫丁
晚上累了,去個居酒屋,吃點串燒十分愜意
伊斯推薦的店家: やきとり文樂
順手先點了個可樂來解渴
再點個店家的招牌文樂拼盤,之後再陸續點了一些雞肉串燒 真的不錯吃
旁邊還有一家站著喝啤酒的店家w
回到了晚上的池袋,繼續著無頭騎士巡禮,發現了塞爾提被追的地方XD
(這位仁兄很會喔~
是不是很有印象呀w
比較可惜的是後來的二、三期沒有維持一期的質量><
意外的還發現在台灣有開店的鬼金棒!!
太可惜了,要不是我太飽了,不然我真想去嘗嘗看
還路過了晚上的乙女路...好可怕,晚上還很多腐女子,這邊的Cosplay店家也相當的多!
狀態表示為驚恐
去了附近的遊戲店發現有PAD機台版本能玩,就不小心玩了一下XD
(還不錯可是玩家數量看起來不多)
而且玩一次只要100日圓,夾娃娃機一次就讓你......(炸
 
最後到了超市滿好奇的就買了這瓶來喝喝看,結果意外地...
喝的太順口回過神來2-3杯已經下肚,接下來就是倒頭就睡了XDD
整體風味滿淡雅的,很適合當餐前酒、還有放鬆的時候喝,很棒呢!
第二天就這樣地過去了!
請期待第三天吧!
(不過聽說Ickeal明天要到公司報到了...會不會無限期休刊就很難說了www)
請祝福我不會成為爆肝工程師吧XD

留言

  1. 這次到東京玩,就借參考一下行程感謝🙏
    結果有變成爆肝工程師嗎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