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6年,各位新年快樂!

今年最重要的事情大概有三件吧!
一件是平安順利地從國立故宮博物院領到退伍令,
第二件是INBT的員工旅行w
最後一件就是加入了趨勢科技的大家庭!!

在故宮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學到了很多跟本身理組完全不相干的東西XDD
像是知道陶瓷的差異以及那些窯 (官窯、汝窯 等等) 燒出來會有什麼特色,有無開片? 顏色偏什麼?
這一年也認識了很多的人以及公務員的黑暗面,
還有那個南院我不該說的東西(炸,還是不要說好了
實在是滿糟糕的w
還有雖然我退了,但是看到新堂老鴨的2個禮拜驗退大法,實在讓我嘴巴快要掉下來...
啊~~我消逝的時光跟一堆破骨董在一起呀呀呀!!!

其實我真的不是在拍那JC,不過說了也沒有人信吧!
今年最盛大的一團終於出團了w
INBT元老級的幹部們幾乎全員都出動了,只剩下法老月堅持在台灣留守
這十天真的過得滿開心的,終於...退伍能好好放鬆一下,以及想想未來的目標!
結果不去還好,一去之後就開始萌生了之後要不要去日本打工旅遊或是留學等等的念頭XD
不過我想大概會等目前工作上手一點之後再去做打算吧!
(聽說那十天的文章我還沒發完.......)

加入趨勢真的是一場意外
我在退伍前,有得到了幾份Offer,最後我選擇去了最高的那份XD
結果想不到接踵而至的是各種血汗工程師的生活,
(那時候有跟我skype過的人都知道...也感謝九日在那段時間的建言)

說真的,那種生活絕對不是我想過的,於是在專案做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毅然退出了,本想著又多了點時間能夠悠閒一下,沒想到...
機會總是來的那麼突然,與趨勢科技面試到正式上工只花了2個禮拜不到的時間,
與面試我的主管根本一拍即合,直接詢問了我什麼時候能夠上班,
對於趨勢的賞識,我很感謝^^
(因為學歷上我並沒有特別的出色)
當初也曾萌生出要不要再度進修的念頭,不過我現在考慮的大概是,
想不想出國進修吧!XD

最後感到很遺憾的事─
今年的文章量還是持續的低迷XDDD

開始工作之後,自己的時間變得更少了,零碎的時間變多了,
而噗浪、FB、Twitter則是非常適合零碎時間發發一些廢文的地方XD
結果就是導致發文章的動力越來越低迷了(啊啊啊
不過每年有的傳統還是有繼續啦─Cosplay C89
總之新的一年,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