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市守望] Binance 平台介紹


幣安,排行不斷上升的純虛擬貨幣交易所!



幣安與Maicoin/Bitoex或是Bitfinex不同之處在於他是純粹只能數位貨幣與數位貨幣之間作交易,

無法直接以法幣(台幣、美金)入金,

去年可以說是數位貨幣元年,眾人逐漸發現數位貨幣的獲利率十分的可怕,當然風險也是,

但仍然熄滅不了大家挖掘下一個十倍、百倍幣的熱情,

幣安支援了上百種虛擬貨幣以及避險的USDT,還有自家發行的BNB幣可以用來降低手續費,

是一個滿不錯的交易平台,而且每個季度幣安會提撥營收來銷毀BNB幣
(現在BNB這麼便宜你們知道該怎麼作了吧,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交易所↓


註冊流程:

https://www.binance.com/?ref=15289106

大家可以使用我的推薦碼加入,讓我賺一些bnb抵用手續費:)
(目前持有BNB,可選擇使用BNB抵扣交易手續費,享有50%折扣,手續費上來說比前三大交易所優惠的還多)

最近加入了繁體中文看起來舒服多了,然後順著引導申請帳號,

建議大家啟用2FA認證,2FA認證就是二階段認證,不要再被騙說有一個幣叫做2FA了XD

Google Authenticator : ios / Android

完成後,就差驗證的部分了,雖然目前幣安沒有強烈要求要認證才能出入金,只對出金上限作限制,

建議還是完成個人認證的部分。



幣安軟體:




官網連結

其實我一開始找了很久,想說沒道理呀,都已經是前四大的交易所了,為什麼找不到軟體安裝...

結果在網頁的最下面,看起來很像廣告的東西XD



ios安裝教學

怕有些人沒用過開發版本,這邊附上教學。

交易解說:




由於是虛擬貨幣與虛擬貨幣之間的交易所,可以看到上面的價格都是0.000xxx個btc這樣子來呈現,

但是只要把滑鼠移動過去到上面就可以知道現在價格大概是多少USD,

另外上面也提到過幣安有USDT市場,USDT跟美金是1:1作兌換的,但是幣安上面USDT市場只開放6種相對少數,

對於要交易一些潛力幣/新上架的幣來說,還是以BTC交易為主。



炒幣最簡單的入門策略就是買了,然後忘記他,設個提醒到目標金額就好了

BTC在去年初價格為1000USD如今已經十倍以上

ETH在去年初價格大概是10USD如今已經是百倍以上

XRP在去年初價格大概是0.006680現在也是百倍以上了

就算你的本金很小,還是有機會賺到紅包錢的:)

與其短線操作常常住套房,不如把閒錢放進去,然後不去看他抱長線期望還會比較高呢。

但他畢竟還是一個高風險的投資組合,有可能你覺得的潛力幣最後變成了壁紙也說不一定,

所以大家投資前也務必三思呀,我不想在社會新聞上面看到你們QQ

數位貨幣的未來


先不論個別的幣,對於區塊鍊技術我是十分看好的,

畢竟金融的本質是什麼? 記帳呀,那就是一本帳本!

區塊鍊技術是由去中心化的各個節點來共同維護一本帳本,

比特幣只是其中一種區塊鏈技術應用。

我不清楚比特幣可以走得多遠,但我相信區塊鍊技術最後會走入大眾。


至於我為什麼有空發文呢? 因為最近大熊市,補完倉後就放置了www

利空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將不殺跌,不斬倉,不割肉。我將不懼虧損,漲跌不驚。我將滿倉套牢,生死於斯。我是站崗的哨兵,我是被屠戮的羔羊,我是火燒不盡的野草,我是割不完的韭菜。我是為比特幣圈接盤的俠之大者,我是不留功與名的慈善家。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區塊鏈,今日如此,日日皆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