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市守望] eToro 平台介紹

大部分觀看我blog的觀眾,也差不多到了初出社會的階段了

而開始領薪水之後,敗家買以前因為價格因素買不下手的東西之外,
或許更多人想知道,該怎麼去投資獲利,而不是單純丟定存或是親朋好友跟你拉基金保險而已吧!
畢竟每年通膨3%,小時候吃的10元滷肉飯現在也都漲到20元以上了...QQ
eToro是一家以色列的公司,提供社交化的交易平台,可以在上面看到大家對於某某公司股票的評論,
也可以購買目前正夯的數位貨幣!
去年我剛投入炒幣的行列,可以說是賺了不少,但是手續費上面也讓Maicoin跟Bitoex收割了不少我的成果XD
而eToro的好處是手續費低,只有1%的買賣價差,對於新入門的投資客來說,相當的友好,
另外一個eToro的特點是,你可以跟一些投資高手一起下單的跟單機制,你可能覺得自己操作起來獲利不會像這些大神一樣那麼好,那你就可以選擇跟那些高手的單,或把他們加入你的觀察名單,若是你選擇跟他們的單的話,一部分的利潤會分成給他們,這使得讓他們更願意分享訊息與讓人跟單。
而他支援的出入金方式也相當多元,從Paypal、信用卡(簽帳卡)、銀行電匯、銀聯等等都支援。



http://etoro.tw/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使用我的推薦碼加入,

新的政策是推薦後,成功入金&認證完畢後,我可以拿到20美金,你也可以拿到20美金,相當不錯。

帳號註冊:

  1. Email

  2. 手機認證

  3. 身分證件

  4. 證明居住地址的帳單

  5. 稅籍編號 (一般人填身分證字號就可以了)
證明居住地址的帳單可以用電費帳單、信用卡帳單、駕照等,包含個人姓名、住址和日期(三個月內)。
收到你申請的資料後,Etoro會打電話與你聯絡,問你是否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或是線上跟你驗證一下身分。
之後大概3-5個工作天就可以認證完成。

交易:



eToro允許你第一次入金是可以不用認證身分的,但是入完第一次後要再入金或是出金就必須完成身分認證
在有了起始資金之後,你就可以開始看你想購買什麼,並有槓桿/止盈/止損/買入/賣空的功能給你使用。
由於eToro目前是把數位貨幣當作期貨來操作,在上面購買的數位貨幣你是沒辦法匯出到其他交易所的,
也就只能做一個單純買低賣高賺價差的行為而已,但這對於新入幣圈的投資客來說我覺得滿足夠了。
另外數位貨幣的部分因為高風險高投報,不開放槓桿/止盈/止損這三個功能,買賣前請務必確認一下。

出金:

關於出金的部分,簽帳卡根據箱型車友分享大概5-7天可以成功入帳,而信用卡我自己大概是3-5天就能收到入帳了。

paypal跟電匯目前我還沒使用過,也歡迎大家分享經驗:)


最後感謝大家觀看,接下來會陸續分享一些Ickeal在幣市遇到有趣的事情或是一些交易所平台的運用。

下一個預計講的是幣安Binance

留言

  1. Ickeal您好,我是ETORO台灣服務窗口,有看到你發文推廣,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和我聯繫洽談其它平台上合作?

    回覆刪除
  2. Hi 你好
    可以與我用email聯絡
    seal01589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