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為廂型車獻上爆炎!

一時興起逐漸茁壯的集會所


各位可以在首頁右方看到一個discord小工具,裡面所展示的也就是本次的主題,
那就是我在Discord上所創立的server─為廂型車獻上爆炎!
其實滿意外當初創立來講幹話的伺服器,可以茁壯到火車都裝不完的大小
不過或許幹話之中也隱含了一些生活的經驗或是對天道的領悟,所以才這麼多人加入討論吧。(雖然潛水員貌似不少w)


也有為了他特別製作了一個網站,裡面包含了ㄧ些簡單的規則與頻道簡介,還有像是名人堂跟聊天排行榜等等介紹

而最近廂型車也是迎來了三周年,並舉辦了暗鍋抽獎活動,十分的刺激XD
如果你喜歡即時的聊天交流,可以加入廂型車,大家一起蕉流蕉流

Discord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即時通訊平台,不僅僅在網頁可以使用,手機、電腦上都有專用軟體可以使用,多平台佈局上讓使用更加的方便。
最近更是體會到沒有Discord用我要死掉了的感覺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