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wordpress爆破了

Blog可以說是陪伴著我的學齡生涯最久的回憶
一如既往地ck葛格閒暇無事之時,想起了那個有許多有趣回憶又色色的部落格,
登入之後發現,這裡有一個更新按鈕,於是幫整個multi site做了更新,
結果...後台進不去了
其實我是真的很久沒有寫網誌的習慣了,都在sns發廢文了XD
但是想到,寫了那麼久的網誌就這麼變成了唯讀狀態也不是很好,
於是你們看到了現在的存檔點
對於我來說網誌可以說是一個很棒的回憶,也在上面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
也很清楚的看到自己一路走來的成長歷程
小屁孩到逐漸成熟
所以說黑歷史可是多到爆炸(設定為草稿)
那這些部分就讓他們過去吧,不過經典的我絕對會留存下來的,
像是什麼新堂老鴨...之類的你們一個也別想跑

另外wordpress會不會修復呢,姑且是把db備份了下來...
不過人老了,簡單易用的blogger可能比較適合現在的我
而主力更新近況,其實也大都在discord跟噗浪上了
網誌是屬於一個世代的回憶

留言

  1. 久久回來看一次想說網址怎麼失效了,乾原來是wp更新失敗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