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聖誕交換禮物大會

 大家都是凱留鎮樓
還記得聖誕聚會,最早的時候是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
Ickeal說了一句:如果川普上了,那廂型車也來辦聚會吧XD
結果沒想到舉辦過幾屆之後,這屆的人數居然暴漲到32人,差一點就訂不到貳樓了!
(權限我不是...只開放到副駕駛嘛...難道下次真的流水席跑不掉了!?)

而本屆與之前不同的地方也是第一次舉辦了暗黑交換禮物大會!!
沒錯,這種暗黑交換禮物最害怕的就是交換到各種哭笑不得的無用禮物或是用起來會很害羞的禮物,但是沒想到,本屆居然有好幾個良心禮物,廂型車的大家真的是太善良了。

以下算是紀錄一下這次的REPO吧w

魔爪也是本車相當受到歡迎的禮物
絕對不是車長喝魔爪受洗長大的關係

其中也不乏一些很有想法的禮物,2000片的純白地獄拼圖!
開工日2019/12/21 完工日...(會不會有人每天盯你進度呢www)

還有十分色情的茄子,嗯...謝謝茄子!

送這個套組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他平常到底在幹什麼反社會人格的事情...
阿星就是說你!
打開唸佛機 看著靜思語(只有封面是,裡面是18+同人誌) 手拿著蒟蒻 WD40當潤滑

而送上面奇特套組的人,也收到了十分適合他的禮物
沒錯就是前列腺開發組,附潤滑液 草
希望他未來可以跟我們分享十分鐘以上的快感是甚麼感覺!

另外令廂型車眾人感到害怕的事物還沒有結束...
沒想到MEC居然從日本空運了珍珠奶茶回來...
而且還讓廂型車上出現時空亂流www
謝謝大家,我今天網路真的用夠多了

正當我們覺得黑暗禮物應該都差不多了吧...
沒想到這唯一參加的Lady掏出的禮物並不單純...
謝謝大家,這東西是開封濟...你們懂得吧^^
裡面還附...
照片啊啊啊啊啊

小插曲
我的電話號碼還被當作交換禮物交換出去了...???????

最後附上不是很完整的禮物清單XD
這次感謝大家如此踴躍地參加第一屆交換禮物大會,當然很多人會收到惡魔的禮物,有些人則是收到來自天使們的禮物,不過總之也算是順利的結束了
經過了這次的洗禮,下一次的惡魔禮物很有可能增加,
而我也學習到多人的聚會該考慮的更多,不然一個人控場+總務+主持+分餐
實在是想把自己切成四份了XDDD

下次難道只能...

EXPLOSION!!


留言